我常用臉書在賣商品,雖然都爽約,

我還是秉持著敬業精神,雖然我不太會說話

我在通路王已賺過萬元以上

雖然競爭對手太強

我還是不斷的學習

有興趣可以加入通路王

我覺得售後服務不錯

尤其是momo購物網給我2.4%獎勵金

剛開始當然難啊賺不到是因為沒有站在客戶立場

我在此聲明通路王並非一夜致富快速賺錢

不要急著賣人東西要提供有價值的資訊

商品介紹雖然只要複製貼上你就有機會賺到錢

想賺錢先投資大腦有人花二十萬在學四十萬在學

我雖然沒有這麼多錢學買書來看總是可以吧

通路王我一開始是租部(落格行銷助手)還有(喔喔行銷軟體)在用

我努力學兩套系統讓我回本

你如果秉持免費賺錢是很難ㄉ

有付出才會有收穫

當然最重要是願意學習喔喔行銷軟體連傻瓜都會用的

你會慢慢看到成果

爾且工程師很有耐心教導

雖然投機是不好的行為這已是很快的幫你行銷一件搞定

我不厲害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